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小朋友’

       尖叫声起,那个名叫毛利兰身边的小男孩就往事发地点冲了过去。


      店内的客人慌乱成一团,大卫扣住罗曼的手显然是不想他去多管闲事,毕竟发生这种事情他们现代的警察会去追究,虽然不怕麻烦,能避免的事情只要看着就好。


     一旁的铃木园子和毛利兰显然也不怕,她们走上前去把正在观察死/者尸体的柯南拎了起来“喂!我说小鬼,你干嘛每次发生这种事情就兴冲冲的跑上去啊!”


      被她拎在手里的柯南和她对视支支吾吾的说“那个…园子姐姐…我可是想要成为名侦探的!!嗯嗯,就是这样,这点小事怎么可能会怕呢。”盯着铃木园子怀疑的目光,柯南从她手上挣脱下来乘警/察还没有来到努力维持现场原样。


      “那个小孩子,好奇怪呀——”大卫拿吸管搅拌着杯里的饮料“唔——怎么说,像是喝了返老还童药水的吉尔伽美什。”


       “………你似乎并不担心。”许久罗曼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大卫笑了笑看着门外驶来的警车把他面前的蛋糕挪到罗曼那边“看来,我们要在这里呆一会。”门外面的警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小樱小姐还在外面……”罗曼看向窗外有些担忧,毕竟是他们把小樱带来这里的,现在出事总是有些担心。


      “唔,不会有问题的,比起这个我反而更感兴趣——你看。”他指着一边和警官谈话小孩子模样的柯南,“这个世界真是奇妙。”


     罗曼顺着他所指的看去,站在那的依旧是个小孩子却有着成人的灵魂乃至思想,“这并不是魔术所为,神代消退后,科技将比魔术更加适合人类……”


     “人力所为的…奇迹…?”


     “………不…”罗曼摇摇头“大概是人体实验所造成的。”


      人体实验?大卫对于这个词不是很能理解熟悉的,但他的直觉告诉他大概不会是什么好事,听到罗曼的解释以后他皱着眉头说“那真是,一件恶事。”


      听到父亲这样评论的罗曼想起了马里斯比利所做的事情,恶事……的确算是吧。但是啊!我的友人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尽力去弥补………


     玛修……………


     “父亲……你觉得现在这个时代好吗?”


     “问我,这个我也不清楚只能说有好有坏,毕竟穿着如此大胆的亚比煞也只有这里才看得见吧。”说起夏日里穿着清凉的女性,大卫眼睛在发光。


     “……………”原本深沉严肃的谈话被大卫一句亚比煞弄的荡然无存“就算有你也不要想!没有亚比煞!”对于他说亚比煞怼回去已成条件反射的罗曼。


     糟糕…好像说错话了,意识到这点罗曼战战兢兢转过头看着他的老父亲,大卫沉思了一下“好吧,既然不提亚比煞,你什么时候把我儿媳带来看看?”


     引火被烧身的罗曼回怼“说的好像有儿媳你就会帮忙带孙子一样。”


      哈!带孩子当然不可能,大卫刚想回他却看看对面的座椅背后似乎有什么人,他越过罗曼在他诧异的目光下把藏着的人从椅子背后拎起来。


      “这个不是刚刚那两位女士带着的小孩吗?”罗曼看着大卫拎出来的人有些奇怪,刚刚他不是在围观……现场吗?


      江户川柯南本来在寻找有关杀人事件的线索,却看见了在一大群惶恐不安的人中只有——,刚刚园子上前去搭讪的两位男性,他们对于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反应。


       好奇心驱使他偷偷上前听到了他们的谈话,‘人体实验!!!亚比煞有是什么人?和琴酒一样的代号吗?!!父亲…等等…那个年长的男人居然叫比他小的人父亲,脑中的猜测渐渐成型,柯南藏在椅子后面拼命捂住嘴才能让自己不至于暴露。


      他调查黑衣组织那么久,从来没有想过…假设他们做出这种有副作用的药,天价卖给怕死的富商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就好像眼神的这个人。


      警戒性强大的侦探,毫无还手之力被一个看似只比他年长几岁的少年拎起来,柯南知道自己跑不掉了,他被大卫拎小鸡一样的按在座位上“偷听可不是个好习惯哦!‘小弟弟’  。”


     既然对方还没有动手就证明他们不想暴露身份,柯南心里闪过无数个‘假设’后乖巧的对看起来毕竟好说话的罗曼,用小孩子天真无邪的语气说“大哥哥……我什么都不知道,刚刚我太害怕了才躲到那里的……”他恳求的看着罗曼希望能激起他的一点恻隐之心,那怕只有一点点他也能趁势带着小兰安全离开。


      事到如今,案子已经不重要了。


      被盯着的罗曼:????我很凶吗?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父亲………”他有些为难的望向大卫,似乎在询问怎么处理才好。


    “你来处理吧。”对于孩子什么兴致索然,就算他说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又不是魔术师,自然对于他们的规则不需要遵守。


      这件事交给罗曼最为妥善。


      “等等——为什么是我啊!”罗曼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他完全不擅长处理这种事情好吧。


     大卫看向他“你不是迦勒底‘很能干’的指挥官吗?”


     “啊?是这样吗?我才没有说过这种话。”

     

      “你不诚实呢,罗曼~”两人仿若无人的开始谈话,另一边的案件已经处理完毕,没有再看到柯南出现的目暮警官松了一口气,本来打算偷跑的柯南却僵在原地动弹不得。


     就在这时小樱赶回来了,她身后还跟着穿着服务员制服的桃矢和一个带眼镜的男生。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