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落水的羊

      “已经很晚了。”

  

      等三人走回旅馆时月亮已经出来,雾越来越大遮着旅馆门前的路灯都影影绰绰模糊不清。


     “哇!今天的月亮好漂亮啊!”觉得有些奇怪的罗曼转身,却看见天空中高悬的明月。


    这时大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幽幽的说 “按东方的说法,月圆之夜会有奇怪的东西出现哦。”吓得罗曼一个激灵“呜哇——!!你干什么!我才不信你胡说八道!!”


      “我没有骗人,东方特有的奇闻轶事哦!要是遇见也是很浪漫。”当然想起在犬夜叉那见过的妖怪大卫笑得更灿烂,继续哄着罗曼说:“夜晚有美丽的女性来到房间什么的…啊啊,想想我就觉得来电了。”


     “父亲,那些生灵并不能算做为人,大多数性别是十分模糊的。”所罗门在旁边补刀,罗曼想起那些长像随便的妖怪抖了抖,推着他们俩往旅馆走去。


     “……不要说了,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


     完全不想半夜被什么东西敲门啊!


     一进门,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大卫见大厅里端坐着一群学生模样的人并没有多注意,倒是所罗门多看了几眼人群里一位不起眼的褐发男生。


    没有在大厅多做停留,他们换好鞋便回房间里去了。


      坐在客厅里的女生被三个不同类型的帅气男性惊到,叽叽喳喳的像旅馆老板打听讨论起来。


      “这点我也不清楚,不过是十分大方的客人呢。”出于保护客人隐私老板的回答有些模糊不清,说完便找借口退下了。


     “啊啊——那位白头发的帅哥好有气场啊!!”


     “好了好了,别花痴,我们快点换衣服去泡温泉吧——”


      “哼!好看有什么用,说不定是什么绵羊变成的妖怪。”他们队伍里最好的一个男生低声说到。


     “清继同学,人家只是来泡温泉的客人…绵羊变成的妖怪什么…”愧你想得出来,那名褐发的男生嘴角抽抽,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在他身后的同学也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


    “喂喂!!奴良同学——我是说真的啊!”他急忙追了上去。


     “唉!好烫…烫……”伸脚试了试温泉水的温度,又像触电一样缩了回来,罗曼一脸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样,看着眼前露天的温泉坑。


    “…………”果然还是不要下去了…


    随在他后面脱好衣服就围了块浴巾的大卫和所罗门看他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突然想笑。


     大卫悄悄咪咪的走到他身后帮了他一把,伸手把他推下去,‘扑通——’巨大的水花溅起来,小羊落水了。


     所罗门自己慢条斯理的走下去泡在水里,顺手把罗曼拎了起来。


     “父亲!!”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罗曼第一件事就是找罪魁祸首算账,大卫蹲在岸上笑眯眯的看着他“我在哦!罗、曼。”


      ‘扑通——’又一个落水声,罗曼伸手把他拉了下来,水花溅了所罗门一脸,他整个人都滴滴答答的掉着水。


     所罗门:……………


    最首当其冲的还是粉毛的小羊,本来想让父亲试试他落水的感觉,结果水花无情的糊了他一脸,“哈哈哈………”躺在水里露出一个头的大卫笑的分外愉悦。


   一边笑一边感叹“啊——丢进水里也不错!”

     

    “湿漉漉的小羊~”看着罗曼意图十分明显了,“会对我生气——用那种浸透的羊毛蹭我一身,还朝我故作凶恶的咩咩叫——”


    “就和你一样哦!罗曼。”


    “!!!那你知不知道羊是会咬人的啊!!”说完他又扑了上去,两人嘻嘻哈哈溅起一大片水花。


    所罗门:……………你们够了。


   大卫笑的很畅快,他在躲避间顺手撸了好几把罗曼湿哒哒的头发,气的他追上来,最后他躲在所罗门身后,所罗门察觉不对劲想要躲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哗啦——’迎面而来的水再次泼了他一脸,大卫埋在所罗门的头发里躲过一劫。


    ……………寂静是今晚的温泉……


    呜哇——糟糕……“对不起!!!没事吧!!”罗曼急忙跑上前去,所罗门眨了眨眼,水滴不断的从他的发梢滴落,睫毛上都是,就像翅膀沾染露水的蝴蝶轻轻颤动着翅膀。


     大卫从岸边拿了一条干毛巾把他包裹起来,揉揉搓搓——等毛巾吸干了水分便把它丢回岸上。


    “父亲?”大卫拉着他坐下来,所罗门看向罗曼说“你无须自责,我并不会指责与你。”


     “唉唉!!好…好的…”罗曼受宠若惊的应下来,转头又恶狠狠的盯着大卫,都是你的错。


     大卫把所罗门的头按在肩膀上伸手梳理着他的发说“羊毛的手感即使湿透也是超级棒哦…”


    “会黏在手里。”所罗门搁在他颈窝处冷静的说,牧羊人笑着“我也不介意哦,毕竟没有比羊羔更好的了…”


     “………嗯”


    罗曼:等等——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评论(1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