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所罗门的‘魅力’

      “等等我啊!——”罗曼在后面追着,走在他前面的大卫听见他的呼唤却没有任何想要停下来等他的举动,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只好加快速度小跑追上去。

      眼看就要追上,大卫却突然在前面走廊的转角处停下来,来不急停下的罗曼一个不小心被他撞到地上。

     “啊…痛…痛……”他捂着被撞到的胸口抬头望向前方,大卫就站在那里用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他“罗曼你先回去吧。”平静的声音从他头上方传来。

     那种姿态,有那么一瞬间令他心慌不以……

     “这种时候就不要出去跑啦,快点和我回去换好衣服再说。”压抑住心里的怪异感,罗曼扯住他披着外袍的袖子关切的说“要不然我陪你去,总之绝对不要一个人乱跑——”

   万一被那群偷看别人洗澡的妖怪看上怎么办。

    想起父亲现在的体型和……的脸,他心里不由警惕起来,手中攥着的衣物抓得更紧了。超…超…级大危机!!所罗门快点来啊啊啊啊!!

     “刚刚沾上血了,我去洗一下。”见他那副不知道脑补出什么一幅如临大敌的模样,大卫有些无奈的低下头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结果罗曼一听‘血’就失了神,关心则乱,急急忙忙的撩开他披着的外套要给他查看伤势。

    “!!?你受伤了!!快点让我看看!”

    “我没有受伤,只是沾到了一点点脏东西。”他制止住罗曼无奈道“所以,你先回去,我去清洗一下。”

     早知道养育孩子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没有想到这么麻烦。

     “哦…!”罗曼乖乖应下后便把手放开,大卫见他听进去了,转身向温泉处走去。

    走了几步,他转头看罗曼还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后面“好吧,你跟上来等我清洗完就回去。”

     “唉!?”

     “我来了!!”

      所罗门在那他们瞠目结舌的注视下用魔术把一切恢复原来模样便离开了,只留下那群人仰望着他的背影一副他是神明需要顶礼膜拜的傻样。

     “好…好厉害……”花开院柚罗几乎是呆滞的看着他在一眨眼间就把一切回归原位,她身旁的两位同伴就更不用说了,要不是所罗门的气势摆在哪,估计她们已经疯狂跑上去抱大腿了。

     “我觉得我/我恋爱了…”她们坐在地上双手捧脸,痴痴的望着所罗门不见的背影久久不能回神。

      强大、俊美、温和稳重………(省略n个形容词)的男性………

    并不知道自己被惦记上的所罗门:(●—●)??

    等所罗门回到房间的时候罗曼和大卫已经无聊的摊在地上看起了电视,他们此时正在为一个遥控器归属权争论(?)不休。见他回来就看了一眼便继续争执,所罗门落坐在大卫身旁,对他说后续问题已经处理好。

      大卫点点头把手中的遥控器一放罗曼便栽倒在地上,他从盘子里拿了一个最大的橘子剥开拿出一瓣放到所罗门嘴边说“来,奖励。”

      所罗门不疑有他,乖乖张嘴把那瓣橘子吃了下去“父亲,好酸。”他诚实的说。

      “唉?会吗?”大卫见状,又飞快从手里掰出一瓣趁罗曼不备塞进他嘴里问“酸吗?”

      好酸!!罗曼忍不住皱起眉头,脸扭曲成一团,瞬间赢得遥控器的得意脸上花容失色。

    看见他的反正大卫笑着倒在地上“哈哈哈哈~!”

    

    笑完看见罗曼脸色不太对劲,他用手遮住笑意肩膀却仍然一抖一抖的,来不及了,罗曼伸手剥开一个橘子就扑了上去“你也给我吃一下去好好反省吧!!”

     “……哈哈哈哈!!不要挠——…”可怜的罗曼是赢了过父亲的,被他按着挠痒痒。

    所罗门撇了一眼那两个幼稚鬼拿起被人无视的遥控器看起来,电视里正在播报着名侦探沉睡的毛利小五郎又侦破什么什么案子,并盛又发生地动引起的建筑物倒塌事件。

     

     真热闹,忽视了父亲和罗曼斗嘴的声音,所罗门现在颇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可惜这种感觉下一秒就破碎了,大卫突然靠在他背上歪头看着他的侧脸问“所罗门你饿了吗?”

     感受到背部的重量父亲正靠着他,这种认知令他的身体紧绷起来,“你不要跑…!!”罗曼扑过来大卫笑眯眯的朝旁边一滚,他就扑到了所罗门的背上,柔软丰厚的长发将他的脸整个都埋了进去。

    大卫从后面偷袭伸手将两人环抱住“我赢了哦!”

   “你作弊!!”罗曼闷闷的说。

    以了解状况,所罗门反手将他们抱住淡淡的说“父亲,我赢了。”

   

    被反将一军的大卫索性就拿他当靠背“我们去烧烤吧!”他提议,然后就遭到了两只小羊无情的反对,被他们联手推去睡觉。

      “好吧!那你们不要玩太晚哦~”大卫临走前看他们的目光充满挪移,就好像他和所罗门不睡是要看什么不可见人的东西一样。

   夜深了,旅馆外的梅花在这时间段开的异常灿烂,幽幽的香气让闻到的人们陷入了深沉的睡梦之中。

    一枝娇艳的红梅悄悄的探入了这里……

评论(1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