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螳螂捕蝉——

    七十二异族将大圣堂府所在的地区团团围住,异族们举起武器,魔导士们举起手中的法杖立于胸前高声喊道。

   【神与我们同在!!!!】

     “全军前进!!!”以所罗门王为首的众生灵跟随着他,开始发号施令“各种族携神杖开始布阵!![绝缘结界]展开!!出发!!!”

    大卫带着所罗门站在斗志昂扬的各种族中显得有些格格个不入,显然他们是不打算和所罗门王一起行动了,正真的效率永远体现在行动者的脑子上。

    “我们进去吧,所罗门。”他指了指那个圣城的中心位置,笑着对所罗门说“就去那里。”

    那太过理所应当的语气,令所罗门为之侧目,总觉得父亲现在的表现,就像要去动物园看表演的人语气之中充满了对那位大卫长老的不屑。

    这让他想到了昨天晚上入睡前大卫和他们说的话,这个世界本质上是个残缺不全的,当初路西菲尔领着神的嘱咐带着众炽天使们造人,不成功的实验品因为太过丑陋而需要进行销毁,但他们已经拥有了生命,拉斐尔便在加百列的建议下把他的丢到了一个未完成还空置着的小世界。

    这个世界就像天使们凭借各种想象参考造人失败后的垃圾场,生命却意外顽强的在这里延续下来。

     “……这样的审美真的正常吗?”罗曼听完后想起那些长象奇奇怪怪的异族,“这绝对是天使长们闭着眼睛捏造的吧!!绝对是吧!”

    “唔……这个我不清楚呢,反正到了最后除了莉莉丝和人类的先祖亚当,其他人在当时都是失败的造物哦。”大卫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毕竟他的长官还是要面子的,就犹如他们喜欢对天堂各种装饰一样。

    只要不是让他试穿他们那些华丽丽几斤重的衣服,审美什么的他什么都不知道哦。

    现在,可以算的上也是上帝仆从的人类想弑神,即使他们的神并不是天上[那位]但对于大卫而言,也算是一种冒犯了。

     至少他在大卫眼中已经是个死人了。

    “父亲,这里守备太过松懈,他们恐怕也很快就能赶过来,早点结束吧。”万一罗曼掉链子还能来得及往回赶,细小繁复的魔法阵缠绕在所罗门的指尖,英灵礼装瞬间代替了他所穿着的衣物。

  

   “啊啊,没问题哟,我今天可是非常能打呢。”大卫快步朝明显是主殿的地方走去,凡是想上去阻止于他的那些护卫,在没有发出一丁点的声响的同时便被所罗门用魔术解决掉。

     越往里面,布置的防卫兵越来越多,大卫身后有所罗门在,如入无人之境,他走到门口时刚好听见那位大卫长老的傲慢发言。

    “神被人们所崇敬,也将被人所杀死……”

    “哈!真是狂妄的发言,传说中[魔导师的领军人物大卫长老]我听说你们名字很久了哟!”

     哒哒哒不止一个人的脚步声从外面传来,站立在他两边的魔导士们齐刷刷的往外看去,镶嵌着彩色玻璃的大门被不知名的力量推开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见带头进来的是一位年轻的少年,大卫长老周围的不屑的举起了手中的‘神杖’,大卫把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牧羊杖重重的插在地上,面上不带一丝阴影的微笑着说“我是大卫和我儿所罗门来到这里,至于来做什么,大概就是要送你去见路西法。”

   听见大卫的话,他对面的人努及反笑“哈哈哈哈!愚蠢至极!你以为就凭一个相同的名字就能战胜我吗?”

    “父亲,都是用魔法制作的傀儡。”已经困住那些魔导士的所罗门皱着眉说“他们真正的目地,是我们无人守卫后方。”

   毫不犹豫了拿牧羊杖打爆那个傀儡大卫长老的头,大卫看着四周的魔力充沛的傀儡目光瞬间冷了下去。

    知道他家小羊有危险,现在也是计较什么的时候,大卫吩咐所罗门“用这些傀儡的魔力帮所罗门王准备好传送阵法,我们先回去。”

    “我知道了,父亲,还请放宽心,罗曼并不像表面那般弱小。”别到时候回去他开大了被父亲看见,不好收场。

   活该,谁让他装废材,所罗门心里不仅没有担心,想着等下可能看见自己预料之中的掉马甚至有点开心,知道和亲眼看见是两码事。

   这回父亲也没有办法装傻了,唉!真是……

    一边用傀儡摆传送阵,所罗门一边想着等下要不要替‘自己’找缝钻,就听见父亲说。

     “…不,我只是在想回去后,他等下看见我要是羞愤到钻缝,我是不是可以提前把他打晕。”哄孩子太麻烦,打晕多方便。

   所罗门:……不愧是我爹,想法很依旧很干脆。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