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大卫的秘密相册

      咕哒和玛修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看见大卫靠在所罗门房间门口,手上还拿着手机不知道再拍些什么,听见咕哒开门的声音便微笑着转过头来,朝她们竖起食指做了个安静的手势还悄皮的眨了眨眼。

     噫——儿子都那么大了还卖萌,真是…这真是…本质上还是小姑娘的咕哒忽略了心里那一丝拉的羞涩,狠狠的瞪了一眼面前这个美少年(?),她牵着玛修悄悄靠近大卫,两个人就像做贼一样跟着大卫悄悄往里面看去。

      一眼望去,罗曼身上没盖住一点被子,全部被子都被他卷吧卷吧抱在怀里,所罗门睡在另一侧,他的头发几乎把他的上半身全都覆盖住了,还有一些和罗曼的卷在一起,盖提亚好像被他们两个人踢到床尾缩成一团金色的棉花一样。

     床上还残留着它‘不小心’遗落下的羊毛。

     =O=咕哒和玛修的嘴巴简直张成了一个大大的,o字型,大卫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朝那边猛拍后,又在手机的n个文件夹里加密存档。

    然后趁她们不注意悄悄跑路,于是所罗门撩开头发的第一眼就看见了在门口往里向往的两双眼睛,气氛一时之间有些尴尬。

    还好咕哒机智(?)的朝里面大喊了句“大卫叫你们快点起来吃饭啦——”说完就拉着玛修跑下了楼,正在帮他们倒牛奶的大卫听见楼上的动静手不小心抖了下来,罗曼和所罗门原本半杯的被他倒成了满满一杯。

     “唔……今天早上的餐点多加点红萝卜吧。”他放下手里端着的壶子,一脸平静的吩咐司机,“小孩子总是挑食可不行。”

      “父亲,恕我直言家里并没有人喜欢红萝卜,你也一样。”不知道何时出现在厨房门口的所罗门打断了他的话,玛修站所罗门在后面朝他抱歉的笑了笑,咕哒就抱着羊脸上写满不情愿的盖提亚登登登的跑下楼,一把拉住玛修朝他们喊到“我带着玛修出去溜羊了——记得给我们留早餐哦!”

    ‘彭——’的一声大门被打开又被关上,大卫难得沉默了一会神色复杂的问所罗门,“……你的魔术式需要放养吗?”溜羊?他好像从来没有帮他溜过盖提亚…

     “…那要看你说的放养是指那种,如果是指我不在就毁灭人理这种放养,并不是的,如果是指与你放羊一样的话,我想是这样的。”一本正经的回答父亲的问题,所罗门一边不着痕迹的把胡萝卜用魔术藏起来。

    下次绝对不能让司机买这样食材了,司机翻了一下没有找到胡萝卜就像大卫道歉,大卫笑眯眯的对他说没关系,然后看向一边的所罗门笑而不语。

    所罗门被他看得有点心虚,清了请嗓子便说“父亲,我陪你去浇花吧。”

    “……转移话题可不好哦。”看着他凌乱的头发,大卫没有想要提醒的心思,他带着愉快的心情和所罗门擦肩而过走向花园~

    今天是个温暖的晴天,罗曼还在楼上抱着被子呼呼大睡,所罗门下楼的时候怕他着凉,就用魔术把盖提亚昨晚掉落的羊毛变成毯子盖在他身上。

    就是不知道盖提亚做何感想,不过他应该会很高兴,为…充满奉献…

    “记住,乖乖跟在我和玛修后面走哦。”咕哒蹲下身和盖提亚说话,两个人(?)用眼神厮杀了一番后,咕哒得意洋洋拉着玛修向前慢慢向附近的公园走去,盖提亚则不甘不愿的跟在她们身后。

    晚冬的樱花树光秃秃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咕哒的错觉,就…仿佛下一秒花就要开出来了。

     一阵风卷起地上的落叶哗啦啦吹过,玛修警惕的抱住了咕哒,等风停她们再次睁开眼时,头顶樱花树的枝丫上开满了樱花,盖提亚抖了抖身上的花瓣,体内的魔神柱一人一句的说起了什么‘浪漫’‘和昨天所罗门王让我们看的东西一样……什么的。

     被魔术式们议论的全知全能的所罗门王正被他爹指使着,穿着粉红色印着小羊的围裙拿着水管浇草坪,突然觉得鼻子有点痒。

    ……?!难道是父亲在心里念叨我?所罗门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想到。

   ‘咔嚓’一剪刀把一支枯萎的枝条剪下去,大卫对于身后的视线充耳不闻,直到罗曼咋咋呼呼的从楼上跑下来,“父亲——!!”

     声音朝气又充满活力,大卫看了他一眼,罗曼站在离他不远的阳台上和他打招呼“早上好!!”

     “啊!早安,罗曼。”

     “父亲,浇完水了,洗手吃饭罢。”所罗门把水管伸到他面前,又说“洗手罢父亲。”

      “唔…小姑娘还没有回来呢。”就着水管涌出的水洗手,大卫看着大门说,“有盖提亚在,不会有问题的。”所罗门如此笃定。

    不…就是有他在才会出问题吧,你的魔术式怎么样,心里没点底吗?

评论(8)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