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划水式上班

       “…你又翘班啊!”咕哒用一副果然如此的眼神看着这么晚了还出现在家里的大卫和所罗门,狭促的扯了扯他敞开三颗扣子的衬衫领子,“怎么样,我带上你和玛修,你带上两个儿子我们去滑雪吧。”

    大冬天的穿得一点都不良家妇男,不过大卫亲胸肌很不错嘛,眼看自己的思维就要跑到奇怪的地方去,咕哒回神用期待的眼光看着他“去吗!去嘛!你不看我也看看罗曼期待的大眼睛。”

     感觉衣服快要被她扯烂的大卫微笑着握住她的手,低声凑近她耳边“咕哒你再不放开我,总感觉下一秒亚比煞要拿出她的盾把我拍飞呢。”

     “呵呵,玛修是担心我,你还不是一样,再不离远一点你儿子那幽怨的目光都要把我们看穿了,我还不想让罗马尼叫我小妈妈呢。”大狐狸和小狐狸相视一笑达成了某种共识,然后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立马分开。

      小、妈、妈??——这三个字像大山一样压在了罗曼的头顶,他身后正准备上楼给父亲拿外套的所罗门脚一滑差点踩空。

     “咕…哒…呜哇——你不要开玩笑啦!毕竟…毕竟父亲他虽然看起来很年轻但是他…那个…”罗曼支支吾吾的比划着,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出来,倒是大卫眼睛眯了眯,慢慢朝他走过去。

     咕哒暗暗为罗曼捏了一把冷汗,赶在大卫前面走到他面前说“我知道大卫很能干啦,非常能干的,罗马尼你想在我面前炫耀爸爸也要适可而止哦…”

     “不…不是,咕哒我不是啊——”侧目睹见父亲的眼神,罗曼急得就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他在这方面为数不高的情商已经快要被大脑的热度蒸发了。

    他求助的看向玛修,却见玛修给他打了个加油的手势。

     最后还是所罗门的出现终止了这场即将发生的‘热极蚂蚁跳锅’事件的发生。

    “你们在做什么?”及时出现的声音就像一盆冰水倒在热锅里,所罗门拿着毛衣慢慢从楼上走下来,他冷静的金眸扫过罗曼后回到大卫身上,“父亲,把衣服穿上吧。”

      “嗯?”接过毛衣,大卫看着它那结实的厚度始终不想把它套上,只能看着所罗门说“…我并不冷,厚毛衣什么的就不用了吧。”

      “可现在是冬天,你这样出去并不合时宜。”见他不配合,所罗门干脆利落的拿过毛衣给他套上去,大卫刚开始还很配合,可是他感觉到了那里怪怪的,直到穿好后听见咕哒的笑声,他才发现,所罗门给他套反了………

     这一刻,大卫觉得罗曼生活方面起码比他好那么一点点,也就一点点。

     他看着趴在沙发上的盖提亚突然感到欣慰,还好当初拦住先祖没有用他燔祭。

     丝毫不知道大卫为什么一脸欣慰看着他,盖提亚抖了抖身上略有些炸起来的毛,往后缩了缩。

     换回衣服后吃早点,吃完大家准备出门罗曼又突然跑上楼去拿了一件外套,上车后咕哒有些疑惑的问他“罗马尼你很冷吗?”

     “诶!不…不是我啦!这是给父亲拿的外套。”罗曼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外套递给她看,咕哒眼角抽了抽“…那个,大卫你居然喜欢穿粉色吗?”

      “啊呀?”被平板里亚比煞的身姿吸引住目光的大卫闻言抬起头,他看着罗曼手上的粉色外套有些茫然的眨了眨眼睛“…我没有这样的衣服吧。”

     坐在他旁边的所罗门睹了一眼,肯定的说“…父亲,这件衣服的确是你的。”

     “………我什么时候有过这种衣服,等等——亚比煞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没有什么奇怪的爱好。”

      “…大卫先生,我觉得…那个…你穿粉色应该会非常好看的。”玛修藏在咕哒身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抱歉啦大卫先生,我也是为了医生……

     “嗯嗯,粉色和你头发非常配呢。”接到暗示的咕哒猛点头。

    等大家都说好(所罗门:?我没),罗曼才解释“……这是我们刚到现代的时候,父亲你带我去买衣服时候挑,我刚刚就是随便拿了一件……”欲言又止的看着大卫,他的眼神中闪烁着满满的期待。

 

    但大卫觉得他就是故意的吧。

    还好大家最后在沉默不语中忽略过这个话题,那件衣服也被放在一边的座位上,咕哒和玛修叽叽喳喳的聊着等会的旅游路线。

     罗曼大卫所罗门三个大人排排坐,刚刚被两个儿子联手拿走平板的老父亲现在无聊极了,他看着车窗外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漂起的白雪,有些困意。



 【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能不出门就不要出门了带好口罩做好消毒,大家平安过年!🙏我们这边也有病例了,好方。】

评论(10)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