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滑雪

       第二天早上大卫醒来的时候已经出太阳了,下了一晚上的小雪又在屋顶上堆积了薄薄的一层,日式的塌塌米是在地板上的,单人睡的位置可能有点小,罗曼卷着被子大长大合的滚过他这边来还和他抢了一半的床铺。

      另一边所罗门睡的位置已经空了,看来是早就起来了,大卫轻手轻脚的把被子盖在罗曼春卷上,套上衣服洗漱就推开门走了出去。


      刚出去就看见走廊上咕哒正抓着盖提亚咩的前腿翻过来,玛修拿着四个看起来好像是宠物用的小鞋袜想往他身上套,可惜他不配合使劲挣扎,就像个调戏良家妇女(?)的现场,无论你喊多大声都没有人救你的那种。


      “乖一点!不要乱动,让玛修给你穿上漂亮的小鞋子雪地里好冷的,哎嘿嘿——盖提亚底下的毛毛好软啊,话说羊有性别吗……”羊毛已经满足不了她了,胆大包天的咕哒把视线转移到了被羊毛遮盖的某个部位,两只眼睛写满了对好奇。


      “……前辈,你在干什么…”已经帮盖提亚的四个爪子绑好鞋子的玛修抓住了咕哒的罪恶之手,“这样的话盖提亚会生气的,前辈你……”她涨红着脸欲言又止。


      咕哒:……我就是有点好奇他的身体结构,要知道当初和我打,他连条裤子都没有穿,下面什么都没有空荡荡的,让人怪…咳咳…


     忍不住把视线集中在某个点上的。


      “……哈哈哈…”强忍不住的笑声从背后传来,她们还来不及转过身去,就听见大卫的声音在耳畔响起来,“我知道哦,公羊大多有螺旋状大角,母羊无角或角细小…,盖提亚的羊角很大,是只健壮的公羊哦。”


     还等不及盖提亚庆幸,恶趣味的牧羊人又不嫌事大的补了句,“羊羔一般7-8月龄就性成熟了……”他说完这句话还可疑的顿了顿。


    “养羊可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呢。”像是在炫耀又像在抱怨,他伸手把玛修怀里的盖提亚拎起来说“亚比煞这样抱着他可是很危险,羊也会咬人哦——”话刚说完,咕哒和玛修就看见盖提亚在大卫手里晃悠一副随时想咬上去的样子。


     “大卫先生——”玛修想从他手上接过盖提亚,因为再这样下去,估计再温顺的羊到他手里都会想咬人。


    “我在哦!亚比煞~”刚想凑过去,就被咕哒一手拍开,“…你当我不存在吗?大卫亲~”


    有杀气——,感知敏锐的牧羊人笑了笑调皮的说“怎么会呢,我眼里看见的都是小姑娘你哦——”


    “哦,这样吗?”咕哒笑的人畜无害,然后冷不丁冒出一句“所罗门你听见了,快点管管你爸…”


    大卫一转头,所罗门穿了件便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缓缓开口“我上来叫你们吃早饭的,父亲。”


     “我好饿啊!玛修我们快点走吃完早饭去玩啦——”一手捞过大卫怀里的盖提亚一手拉起玛修,咕哒这种时候总是跑得飞快。


    咕哒:感谢特异点给我的逃跑历练【……】


     “怎么,父亲?”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所罗门一如既往的询问他,大卫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那叫罗曼起床的任务就交给你咯,我先去吃饭了。”


     把锅一推,大卫和他擦肩而过愉快的下楼去了,只剩下所罗门一个人站在咕哒玛修房间门口的走廊上,低声“真是的……”


    一行人拖拖拉拉吃完早饭来到滑雪场,换好滑雪的防护服就坐着坐着缆车往山上去,下来以后入目的是漫山遍野的雪,白茫茫的一片晃得人眼睛痛。


    是与迦勒底外面完全不一样的雪景风光,等罗曼穿上滑雪板试探性的走了几部后,他觉得自己更像企鹅了,这样细细的长条,手中和树枝一样的雪杖,一个没有插稳…差点“…呜哇——”埋头摔进雪里。


    走在前面的咕哒玛修所罗门大卫:………


    还来不及伸手去拉他一把的滑雪教练:…


     还好裹得比较严实,大家松了口气,所罗门和大卫滑过去把他扶起来,并示意教练先带着咕哒和玛修去玩,他们会带着罗曼慢慢过来。


     “哈哈!真狼狈啊,罗曼…就像你昨晚吃的团子滚进了面粉里呢…啊啊,真可爱——”一边把人拉起来一边说风凉话,罗曼幽幽的看了大卫一眼“那还真是要谢谢你的夸奖哦,父亲。你更、可、爱呢。”


     说完就自己撑着雪棍慢慢往前挪去,所罗门看了他一眼,金色的眼睛充满着不赞同,语重心长的说“父亲,适可而止吧…”惹毛了还不是你自己哄。


     他话音刚落,就听见……罗曼又滑进雪里了。


     所罗门心如止水的站立在滑雪板上,操纵这个对他开始如指臂使,大卫在后面慢悠悠的带着罗曼,就像两个老太爷逛街一样缓慢的在微微的斜坡上滑。


    咕哒已经带着玛修玩疯了,而罗曼这里仅仅只到了大卫可以稍微放手的地步。


     “呜哇哇——要摔了要摔了啊啊啊啊——”


    “我在这里,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罗曼。”虚抓住他后背衣服的大卫慢悠悠的说。


     “我知道你在啦!可——”


     “没有可…,看着前面走下去…不要怕,我在。”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