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急

        这时,大卫已经走进了电梯,而原本跟在后面的小尾巴们已经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哎呀呀,速度真快……”他按下楼层后转过头对着电梯里的摄像机说。

      而另一边,看到这个场景的里包恩一个电话让所有的探子撤退,“计划取消,现在全部成员撤离。”

     ‘叮——’楼层到了,大卫出来后就慢悠悠的往套房走去,几乎是他们手还没有碰到门把手所罗门就已经从里面把门打来了。

      “已经解决了么,父亲。”其实他想说的不是这个,但是话到嘴边又不自觉的变了味就像公式性的询问一般。

       再说点什么啊!所罗门在心里挠墙,大卫却抬手轻轻敲了敲他的额头,“嘛~你都看到了不是吗?现在最重要的是……”

     “是什么?需要我用魔术处理收尾吗?”所罗门干劲满满了起来!

     “是你让开一点,我要进去,我可没有在门口说话的习惯。”边说着,大卫把他推开走了进去,刚想我可以,表现自己的所罗门握着门把手…他…他沉默的把门关上了。

     可恶,千里眼果然在面对父亲的时候会对不上盘。

      “父亲…”刚关好门准备再说些什么,却发现父亲没有回应,所罗门走近才发现,大卫和此时正站在客厅里的罗曼沉默以对。

      一走进来,罗曼就用种非常微妙的眼神看向他,那种眼神怎么说呢…就像看共犯,所罗门觉得有点心虚,但还是面无表情坦坦荡荡的看了回去。

     他只是给父亲开门而已,父亲没有说他什么都不知道,“父亲,该休息了。”

     所罗门一开口就打破了这异样的沉默,大卫闻弦知雅意看了看罗曼,顺便问道“还不睡吗?罗曼,很晚了哟。”

     “比起我,父亲这么晚还出去才更奇怪吧,还是说有什么事连所罗门都知道,就我不能知道。”他的语气平淡无波澜,但脸色却很难看。

     “哈哈哈…今晚夜色很不错就出去走了走呢,可惜没有遇见什么漂亮的亚比煞…啊啊,说起来真是遗憾……”倒是遇见了一个白花花的年轻人,还打了一架,不过这个就不用说出来。

     打算一波糊弄过去的大卫笑眯眯的解释道,但罗曼这次显然不打算就此揭过,他冷冷的开口“那父亲身上的血腥味是怎么来的,出去走走会沾染上这种味道吗?”

      曾经做过战地医生的罗曼对血腥的味道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大卫身上还带着一股火烧的焦味,简直不要太明显。

     “唔…味道很重吗?”大卫毫不在意的闻了闻自己外套上沾染的气味,他明明已经很注意了,回来的时候还特意走慢吹会点冷风,居然还被闻出来了。

      “…哈!你是在怀疑我身为医生的职业素养吗。”罗曼冷笑。

      “没有哦,毕竟我知道你是非常厉害的医生呢。”大卫也跟着笑,罗曼瞪了他一眼,有些泄气“那…那你就不要给我转移话题啊!”

     “诶!我没有,只是刚刚不小心碰了一身灰,所以先让我去洗澡吧,你也该睡了罗曼还有所罗门也是。”被点名的两个人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的错开视线,大卫趁机走进了房间。

    “父亲/父亲!”对于身后的呼唤充耳不闻。

     可等他洗完澡出来后,却看见罗曼还不睡手上还拿着所罗门准备的医药箱,他朝眨了眨眼睛明知故问“这是要干什么?”

      罗曼把医药箱往床上一放,气呼呼对着大卫说“当然是给你检查身体走没有受伤啊!要知道我的睡眠时间可是非常宝贵的。”一边说着自己睡眠非常宝贵,其实跟本就没有睡着的小羊直接上手想要检查他有没有受伤。

      “啊,那个我就不用啦,等你涂抹好药膏我早就已经恢复状态了。”大卫摇摇头表示不需要,虽然治愈魔术对他不怎么有效,但他身体的自愈能力还是非常棒的。

     “所以你果然出去做什么危险的事了。”

      “父亲!!”

     “小事而已,现在就皱着眉毛会越来越丑哦,罗曼。”带着一丝冰凉的手轻轻点了点他的眉间,然后把他的额前的头发揉的一团糟,粉毛的小羊顿时泄了气,抓住他的手拍开。

     “……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老是这样敷衍我!”

     “知道了,你该休息了哦,罗曼。”年轻的牧羊人拍拍他的肩膀,不由分说的把他推出去,然后关上门,看着房间里问了句“你也有事吗?所罗门。”

     穿着睡衣的所罗门不知何时出现在他的房间里,全知全能的王摇了摇头,“我无事父亲,只是想和你说句,晚安!”然后就迅速离开。

      第二天,大卫是被罗曼吵醒的,一睁开眼就看见罗曼类似有些抓狂的把手上的平板丢一边,问他“父亲!!纲吉君今天早上给我发讯息说的因为他的关系,害你被他合作伙伴半夜骚扰是怎么回事!!!”

     大卫:啊?你说什么和什么??

     收起沢田纲吉手机的里包恩深藏功与名,杀手可从来不吃亏。

      一字不漏听进耳朵里的所罗门:!?!!什么!

评论(11)

热度(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