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你我本无缘,全靠你逃学

      还真是缘分呢,看着对面的那个‘小孩子’大卫微笑着伸出手去“哦呀!你没事吧。”语气里是说不出的真诚,至少在路人眼里是这样的。

      被人拉起来,柯南也没有在意他长什么样,就下意识朝被他撞到的人道谢 “我没事,谢谢大哥哥!”本来就是他因为追一个奇怪的人跑太快不小心,可是等他抬头看到那被他撞到的人的脸时几乎是惊恐的。

    “好久不见哦!小、朋、友。”被他这样微笑注视着好像在看一件有趣的物品或者故事,柯南感到遍体生寒,就是这么一个人推翻了他对世界的所有认知。

    偏偏你还拿他无可奈何,自从那次被父亲母亲耳提命令永远不要招惹神秘侧的人,柯南却依旧固执的想要探究直到因为他的好奇心差点濒临死亡,还是被神秘侧的人所救,从此对他们秉承着无视的态度。

    “你好呀!大哥哥…”僵硬着身体手却悄悄背在后面,打算万一有事就按下阿笠博士准备的自救工具,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你在害怕吗?”大卫装作没有看见他那幅如临大敌的样子蹲下身和他对视,“我可不是坏人,需要我帮你联系家人吗?唔…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上学时间呢。”听到这个柯南全身都紧绷起来,因为他今天是偷偷逃了小学的课程出来追踪一个奇怪的黑衣人的。

    小兰并不知道,要是被她发现…

   上次的经历让他不由的打了个哆嗦,有一个学跆拳道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怕,最可怕的是她一拳就能把你打飞过去。

     “不…不用了大哥哥。”柯南摆摆手往后退去直到退到后面的架子上,大卫站起来身高在小学生的视角里极具压迫感,他就这样什么都不说的盯着柯南,不过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这个想法在脑中一闪而过就被他抛在脑后。

    等他玩一会再说,话说自从所罗门来了罗曼就越来越不好逗…

     自以为父亲会乖乖跟上来的罗曼与所罗门忍住不往后面看,要给父亲点教训什么的结果等终于忍不住望后看时,后面原本应该跟着的人,那么大一个人又不见了。

     “诶!父…父亲不见了?”罗曼慌了,几乎下一秒就能冲出去找人,还好所罗门拦住了他带着他顺着原路返回。

  

      一路上罗曼左顾右盼生怕在他视线范围内漏掉了大卫的身影,所罗门见状没有理会他直径往前走去,千里眼真方便~

     大卫逗完‘小孩’顺手发了信息给他的监护人的朋友园子小姐,正准备走呢所罗门和罗曼就找过来了,看着他没有半点慌张的模样粉毛的小羊就气不打一处来。

     白担心了!

    虽然也没有并没有什么好担心他的,因为走失最后急的总不会是他。

   “你遇见的乐趣总会带来麻烦,就此止住吧,父亲。”所罗门看着柯南远去的背影对于父亲这种行为表示不赞同,空有远不及福尔摩斯的聪明与背景却胆大任性,这种人出事也是迟早的事。

   

    所罗门越来越啰嗦了,大卫无视他走到购物车前翻看了一下选购的食物后便笑眯眯的问罗曼“买那么多真的没有问题吗?”视线看向他腹肌渐渐消失的肚子意有所指。

     条件反射般的摸了摸自己仅仔的腹肌,罗曼涨红了脸“呜哇!这种事情就不要提醒我啦!就算是关系也不要那么直白的指出来啊父亲!”

    “哎!我可是没有说你胖哦!这麽看又胖了点呢,罗曼。”明明知道父亲的话能信一半就差不多,但果然还是很在意,心里暗暗发誓迟早会比吉尔伽美什身材更好的罗曼。

    所罗门:……我真傻,我就不应该让父亲继续说下去。

    一家人打打闹闹吃吃喝喝的时间几乎没怎么注意就过得飞快,到了晚上出门大卫还当着所罗门的面和罗曼就着他早上说不去现在又要跟着来,简直比亚比煞的脸变得还快类的话题和自己儿子斗嘴。

   

    所罗门插嘴后大卫倒没什么表示,就是罗曼略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好像并不希望他打断这样的交流似的。

     妖市的一番街无数妖怪在灯火通明的街道里开会穿梭交易,叫所罗门把罗曼身上身为人的气息掩盖住后,大卫推开门某间酒屋的门,迎面而来的是头上长着猫耳的人形妖怪高声喊道“欢迎光临!这里是妖怪的餐厅化猫屋——…”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