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论坛揭秘】你爹不为人知的……

灌水社区>>专题>>日常生活>>【我儿子三十多了为什么还软绵绵…】

1L牧羊人[楼主]
      如题,我对他的作为或是成就没什么期待和要求,他那种性格并不讨人喜欢,我本来就是那个态度,教养孩子什么的我没有做过,不过父母对孩子期待越发失望就越大,我是对他毫无期待,毕竟无论将来如何,反正他也必不会和我以前一样为华服美食妻子这些东西烦恼,即是这样又有什么好抱怨的?
     很久不见等我再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换了一种生活,他居然给别人打工,而且从一个三无,唔……是这样说吧,变成了软绵绵谁都可以欺负的宅男。
      还是没工资没双休会把自己赔上去的那种,而且他还装作不认识我,我没在意。在他工作单位呆过一段时间,后来替他解决一些麻烦我就走了,我想以后也不会再见。
      嗯。然后再度见到我儿子的时候场面很尴尬,他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我的工作单位,还很奇怪的想要让我和他回迦,我们以前关系其实不怎么样,他突然提出这种问题我就拒绝了。
      因为种种原因我被迫和他离开工作单位一起休假,但是看了段时间他们为人处事之后,我一度怀疑我们家窝里怎么长出那么纯洁的羔羊的。

2L
沙发!!!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3L
哈哈哈哈…楼主爷爷(?)你现在还在带着你儿子吗?

4L
前排!!有瓜吃我就来了,三十岁的儿子,楼主真不容易,你儿子也太傻乎乎了吧。

5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楼主比喻你儿子好可爱🐑,羊羔噗哈哈哈,那种软绵绵的生物。

6L
你儿子是想给你养老吧,不过按楼主这样情况谁养谁还不一定呢,楼主是个土豪在工作单位地位也肯定不简单,丢下那么有钱的工作去和没什么钱的儿子生活的确不怎么自在……

7L
楼主你还缺儿子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8L牧羊人[楼主]
    哦呀呀!谢谢,这里的人真是热情呢。
    关于这件事我也和他说过了,不会久留,就是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执着,我想着以前我们关系也就这样,现在他这样我反而有些举棋不定。
    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也不想掺和进去,毕竟我现在也有了重要的家人。

9L
楼主就从了你儿子吧!!!

10L
哇!楼主这样就是 子欲养而亲不待  了。

11L
讲真的,楼主那么老了还要担心三十岁的儿子也不容易。

12L
楼主说的对,和儿子生活的确不如自己生活更舒服,我娶老婆和爸妈一起生活天天左右为难,支持楼主这种不掺和儿子家庭的爸爸。

13L
楼上说的对,虽然没有结婚但是也想要那种明事理的家长。

14L牧羊人[楼主]
     那怎么好意思,我可是个很开明的家长,我儿子以前那么多情人,现在三十多了还是个处男真是……

15L
!!!!!情人??处男???

16L
请问他是如何做到一边有情人一边是处男的?(重点)

17L
嘿嘿嘿嘿嘿………楼主你确定你儿子现在不是恋父情结严重么…

18L
楼上这么一说……… 🐶

19L
楼上的楼上都这么说………你们歪楼了

20L牧羊人[楼主]
     我儿子只是个喜欢甜食且废材的宅男,但他的同事都是不错的人哟。
    他虽然没有生活常识不会做饭……但是也算是个智慧而坦率的人。
     比如我现在又多了一个儿子… 🐑🐑

21L
…………楼主老父亲,你儿子知道你这么黑他吗?

22L
我突然想到我认识的一家人,他们父亲很年轻儿子和楼主说的很像… 😓

23L
哦!楼上绝对有料!!!

24L
附议!!!!!

25L
说不定22L你说的就是楼主一家,来开个八一八?

26L
大型豪门亲子伦理剧?? 🐶

27L
等等。楼主你有两个儿子???有点懵?

28L
同吃瓜,楼主的儿子真不容易,一看楼主就知道是个老顽童。

29L
……楼主这样的和我天降上司好像…

30L
突然觉得你还是和你儿子相亲相爱吧,反正你肯定有存款你儿子也愿意养你,家庭关系各退一步就好。

……………………

[上一页]       [下一页]1   2   3    4……

【(͡° ͜ʖ ͡°)不是好奇爸爸的网络生活吗?来吧!】

评论(8)

热度(1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