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痴汉+资深吹,很好说话,平平无奇日常狗没有脑子全靠爱发电,作品仅供自己娱乐…不要深究,我不带脑子…脾气也不好

【fgo以色列】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立场

     他们很快就被当做大妖怪迎了进去,因为罗曼不适应在那么多长得奇奇怪怪的妖怪面前吃饭大卫只好点了包间,虽然说是包间其实也就是隔着一个侧拉的纸门了胜于无。

    才刚坐下不久,身穿短浴衣头上长着猫耳女性妖怪便端着店里有名的清酒走了进来,她的眼光不错一眼就看见了坐在主位上的大卫,猫妖的习性让她不自觉舔了舔嘴唇迈着步子朝主位上的人走去。

     坐在他右边的罗曼见状不由皱了皱眉头,总觉得这不是什么正经的居酒屋,服务员的目光简直就像要把他们的衣服扒开一样热情。

    猫女奉酒小心的倒满酒碗,在端给大卫时又故意凑到他和罗曼中间,把那个一看就软绵绵不符合她审美的粉毛男挤开娇声说:“大人尝尝~这是小店最有名的‘樱吹雪’。”

   无缘无故被挤开的罗曼:?!等等?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要把我挤开?

    开了头下面的事就不用说了,不知道从何处又来了几位端着日本料理的猫女挤在三人身边,从来没有和女性如此近距离接触的罗曼手都不知道往那里放好,他心里只想着‘所罗门你骗我!!’

    大卫游刃有余的应付着身旁猫女,她们端酒夹菜也欣然接受,他笑眯眯的推开各方想要摸他的手,又不至于让这群热情似火女性发现他的拒绝。

    天堂的七美德即使他不是天使,该遵守还是要的遵守规则。

    唯一庆幸的是他家小羊不知道,因为这个被儿子笑话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被吉尔伽美什骗的所罗门被迫接受另一个‘自己’愤怒的目光,他身边的女妖只需要一个眼神便乖乖坐在旁边一声不吭,只是帮他布菜倒酒。

    眼见罗曼快受不住小姐姐们的热情劝酒,大卫随手拉过为他倒酒的女妖在她耳边说了几句,女妖恭敬的点点头就走过去把罗曼面前的酒水让人换成果汁。

    “大人您尝尝这个…”外面的喧闹,和身边妖怪的声音组合在一起,充满人性的烟火味。

    罗曼看着面前的营养沙拉、酸糯寿司、香辣铁板、生鲜刺身,风味酱汤……之类完全提不起胃口,他只想着什么时候能离开,即使内心不说但他隐隐有些融入不了这种场景。

     喝了一口以为是酒结果是果汁的饮料罗曼有些吃惊,刚刚他面前的是酒??怎么现在??不明所以的小羊望了望他对面的所罗门,是酒呀,为什么他的会变成果汁啊。

     “怎么,是不想吃吗?”看着一大桌料理罗曼基本没有怎么动,刚喝完一杯酒的老父亲发来关切的慰问,他已经不知道喝了几杯了。

    还好日本酒度数不高。

     “不…不是啦,就是就是…”罗曼看着他身边的女妖怪欲言又止,大卫摆摆手瞬间包间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

     “…………不是因为这个啦,我是说你不要喝太多酒…就是…那个喝醉很难受的…总之不要再喝啦。”明明在所知范围内的医学知识,可是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来,罗曼自闭的心都有了。

    “享受乐趣也很重要假如一旦决定享受,就抛下你所谓的顾虑吧罗曼。”没有正面回答,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所以这是答应还是拒绝?

    阅读理解不及格的罗曼又陷入新一轮低迷状态时,所罗门已经坐在父亲旁边给他夹菜“父亲,这个好吃。”

     “唔…味道不错。”直接抢过所罗门筷子里的食物一口吃下去,大卫还装作一副很满意的样子点点头。

    所罗门又用公筷给他夹菜,外面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喧哗了起来,不过这与他们无关。

    门外奴良陆生(夜)带着他的部下从他们门前走过。

     “父亲…”想通的罗曼期期艾艾的蹭上前来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大卫“我们出去逛逛好不好?”反正不能让你继续喝酒了。

    因为喝太多酒的缘故,大卫现在的思维反应有些迟钝,他只是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姿态,其实大卫王不擅长喝酒,妖怪的酒远比人类喝的酒要来得更加浓烈。

    听见罗曼的声音他下意识的点点头,所罗门不动声色的把他扶起来,他卑劣的不想让罗曼知道父亲喝醉了。

    付完钱走出店门,妖市更加热闹起来灯笼的火光把这条街照的通亮,被所罗门扶着走到大卫买了两个略微恐怖的面具戴在两只小羊的头上。

    他想跑去玩,挣脱不开所罗门的手就朝他笑,笑容纯洁明媚的让人心都软成一团浆糊,与此同时,罗曼正在一个妖怪的小摊前挑拣着什么。

    

    

评论(1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